是小姜同学哝

无缘的恋人(五)

晨光熹微,天际泛出鱼肚白,几缕阳光从云丛的缝隙间流溢下来,有几片金链花,悠闲的睡在翠绿的草坪上。


站在屋檐下坐着伸展运动的war,深深的吸了口气。昨天晚上,他不敢去打扰nanon,就在姑姑房间的沙发上睡了一晚。

 

早早起床替他们做好早餐,现在一家四口正在餐厅用餐。


他也该赶紧准备一下,去上学了,总不可能,让yin开车送自己吧,就算是同学,他也未必有那么好心。


他用布轻轻擦拭着停在树下的自行

车。在这里连停放自行车的地方都没有,可怜他的自行车,不能停到车库,也不能停进房内,只有在院子里风吹雨淋了。


爱惜的擦拭完毕,他整理了下书包,扶着车准备出门。“小伙子,你要去哪里啊?”一个和蔼的男人声音在身后响起。

回过头,他忙恭敬的鞠躬:“啊,先生,对不起,不敢打扰你们吃饭,所以没有向您告别。我该去上学了!”


yin爸爸微笑着说:“你在哪里上学?让yin送你吧。”


“我……”


他正要拒绝,这时太太从餐厅里出来,然后对丈夫说:“还是不要耽误人家去上学的时间,贸然让yin开车送别人去上学,Perthkvsr怎么办呢?”


然后,不待丈夫说话,她对war说:“你快走吧,下学以后早点回家,今天我和先生不在家,yin和nanon就拜托你们照顾了。”


"是”他颔首。抬起头时,看见yin牵着nanon向车库走去。他连看都不看他一眼呢!可见有多么讨厌他!


扶着自行车,他低着头往前走着。


这一家人,似乎并不容易相处啊!


工程学院的课间餐在第二节课以后。每餐一盒温温的牛奶,一块软欧包,外加半个小时的休息时间。教室里和往常一样,早就跑得只剩飞寥寥几人。


war喝完牛奶,拿着空盒子来到均圾箱旁。垃圾箱里散乱的堆放着没啃完的面包和没喝完的牛奶。


“哎……”他深深的叹息。


工程学院都是些有钱人家的小孩,完全不知道粮食有多么可贵,如此的糟蹋,他将空盒子放下,这时候,旁边忽然飞来一块完整无缺的面包,准备无误的进了垃圾箱,然后又弹到了外面。


war捡起那块面包,转过身:“是谁的面包?”教室里余下的人漫不经心的看了他一眼,然后继续做自己的事情。

他们这群人,对任何与自己无关的事情,都十分冷漠。


war皱皱眉头,拍了拍包装上的灰尘,一面埋怨:“真是的,浪费粮食的人啊,一点都不尊重谷物女神。”(泰国的一个神明泰语:โพสพ,英语:Phosop是泰国的稻谷播种和丰收女神)

“谁说我不尊重谷物女神。”一个的声音传来。


他看向那个说话的男生,光洁白皙的脸庞,透着棱角分的冷俊。他毫不犹豫的将面包递给他:“khaotung同学,这是你掉的吗?还给你,是把它吃掉吧!”


这个人,就是传说的khaotung。


而他对他的印象,也只是在新生报道时的自我介绍而已。

“khaotung,男,19岁,未婚,可是有心仪的人了是国际学院的first。”


然后,不待站在讲台上的他讲话,khaotung身旁一直保持似笑非笑表情的少年,则说:“yin,男,19岁,未婚,没有心仪的对象,所以你还有机会!”


教室里一阵哄笑,尴尬的他站在讲台上,也只能扯出一个尴尬的微笑,说:“你们真是幽默的嘞,有没有一种可能我也是男生?”


就是这个家伙!只要他和yin一起,整个教室就会不得安宁。


khaotung看了一眼面包,笑了起来:“war,你在开玩笑吧,它是从垃圾桶弹起来,然后掉在地板上,而不是直接掉在地板上,怎么可以捡起来再吃!”

“不是有包装吗?你又不吃包装纸。”他严肃的看着他:“快接过去!”


khaotung环抱双肩看看他,然后回头喊道:“啧啧,yin,你的人很霸道哎!”


什么yin的人???


他什么时候变成了他的人?真的是满头问号❓❓❓


教室里零星的几个同学传来窃窃私语,也有人立即竖立耳朵。对于八卦的新闻,他们极度感兴趣,上课听讲也不见有这么认真


“唉,你不要乱讲话。”他将面包塞进他的怀里。其实,他更恨不得找块抹布塞进这个家伙嘴里。


khaotung却一副嬉皮笑脸的样子,依旧大声喊:“yin,你的人在否定你哎。”

“khaotung,你这个家伙,闭嘴。”他简直要被气死了!


偏偏这个时候,曹操居然真的出现了。

“你们在吵什么?”他懒洋洋的声音传来。


昨天晚上他那副冷冰冰的样子还记忆犹新,今天面对他,一定也像从墓地里爬出来那样。



然而,忽然出现的一张邪恶的笑脸,却令他大跌眼镜。

“谁是我的人?”他俊美的脸上挂着微笑。

“他不是吗?”khaotung看向war。

yin嘲讽的笑了一声,坏坏的眼神落在他的身上,目光从他白皙光滑如搪瓷一般的脸,慢慢的往下移动着。


war瞪着他:“你在看什么!”


“哎……”yin对khaotung摇摇头,一脸惋惜的模样,说:“拜托,下次你有眼光一点好不好,不要阿猫阿狗都塞给我,说是我的人,不是说漂亮就行至少性别搞对。”

khaotung满脸无辜。“那你昨天英雄救美做什么?我还以为你心动了!”


“喂,就算是在路上遇到一只跛了脚的小猫,我也会好心的抱着它过马路。难道那样,你也把那只猫叫做是我的人。”他一副很冤的表情。


这个人,同昨天晚上的他,完全是两个人嘛。昨天的他,冰冷,浑身上下被一种莫名的忧郁笼罩着。今天的他,邪恶,坏坏的就像玩世不恭的纨绔子弟。

他是本性如此,还是刻意想要隐藏些什么,真的是搞不懂他。


war负气说:"是啊,在大少爷你的眼里,跛脚的猫和平凡的人又有什么区别呀,所以,请约束好你的朋友,不要胡乱将不相干的人与你扯上关联,对于我来说,这也是件很恶心的事情。”讲完话,有一瞬间,他似乎看见他眼里一闪而过的错愕。


可是,忽然感觉到,他讲的这话,怎么会充满负气的味道呢

他又不是他的谁,他何必觉得心里有些委屈。


“yin,很有个性哎!”khaotung又在一旁煽风点火。

“是吗?我以为,能够与我有牵连的人,都会受宠若惊呢!你似乎是个例外。”


yin看着他,邪恶的歪嘴一笑,忽然将他的腰搂住。他倒抽一口冷气,窘迫的挣扎着:“yin,你又犯病了?你快放开我。”

他却将他的腰搂得更紧,充满暧昧的对他说:“真的讨厌我吗?嗯?”“对,讨厌你,从骨头里讨厌你,骄傲自大,不懂得尊重别人!我一看到你就觉得很恶心。”哦,我的上帝,多么轰轰烈烈的一段话啊。可是,说完这句话,他就后悔了,后悔得彻彻底底!


yin的眼睛深深的注视着他。那双眼里,流露着受伤的神情“真的吗?”

他的声音,那样的哀伤他伤害他了吗?


他有些局促,也忘记了挣扎。那样无助,无辜,他是不是说太重了?就在他局促的眼神下,他的唇轻轻的印在他的嘴上。


从未感受到的温柔的气息


他的唇仿佛有魔力一般,那一刻,他的脑子里一片空白。


只有一双震惊却不知所措的眼睛,瞪着眼前闭着双眼,沉醉其中的人。


教室外面传来一阵低呼声。


“yin在吻war耶。”


“我就说yin是深柜啦。”


“也可能不是真的吻啦,恶作剧好不好!”


“不管怎样,也是吻啊!”


周围有人悄悄的议论。


war猛然醒来,想要推开他,可是,他的双臂像铁钳一样紧紧搂着他。


他的眼神已经恢复平静。带着轻蔑,看着他微卷的长睫毛,他笑着说:“不是说,从骨子里都在讨厌我吗?可是刚才也没有第一时间推开我啊。”


他怔怔的看着他。


他狠狠的抽回自己的手。


他有些站立不稳,险些摔倒。


他得意的说:“你的唇,比我想象中的要香甜”


khaotung惊叹得砸砸嘴。


虽然向来都知yin常常会逗弄围着他转的人,不过刚才那一幕,倒是前所未见呢,yin还是不喜欢男生呢,真是越来越有意思了。


他好笑的看向眼前呆愣站着,满面通红的少年。


war咬咬唇,眼眶红红的,脸色变了又变。看着那张洋洋得意,充满戏谑与不屑的脸孔,他毫不犹豫的抬起手,狠狠的一个耳光,打在他的脸上。

响亮的声音,引来旁众惊叹的呼声!


“他居然敢打yin哎”


“好勇哝”


“看来war不喜欢男生,yin追妻路漫漫咯。”


“……”



yin的脸上赫然有着五个深刻的手指印,焦灼般的疼痛令他不禁拧起眉头。

他锐利的目光看向war,此刻war正愤怒的看着他。


片刻,他的嘴角微微上扬,轻薄的说:“恼羞成怒了吗?我可是第一次亲男生,你应该感到荣幸才对。”不要脸的嘞


war的手再次举起,这一次,他的手腕,被yin狠狠的捏住。依旧是嬉皮笑脸的模样,他看着他,满不在乎。“不要生气,气坏了身子,可怎么办呢?大不了我让你亲回来嘛,真的是。”


“你……”他怎么可以这样满不在乎的样子,那可是是他的初吻哎,就这样被掠夺了,酸涩的感觉,在心里汹涌的翻腾着,深吸口气,他抽回自己的手。

转身,离开了教室。

他那个背影,看起来仿佛受伤。


khaotung莫明其妙的看看自己手中的面包,准备再次扔进垃圾桶。

yin转身,侧着的脸孔带着嘲讽的笑容,对khaotung说:“你最好还是吃下那块面包,否则,你会后悔的。”


然后,大步向教室外面走去。

khaotung莫名其妙道:“为什么啊?”

最近的他,总是无法理解yin话中的意思!

这时,从教室外面跑进一个可爱的少年。

“warwar,warwar”


khaotung的脸上顿时大放光彩 “fir,你今天是专程来找我的吗?”

first这才看着他“tung,你今天来学校啦,可是我来找war的。”

“war?”

“是啊!”first警告的看着他说:“war是我最好的朋友,今后,你要替我保护他,我不在的时候,你就要帮我清除他身边所有的坏人,不许有人欺负他,否则我就再也不理你了。”



khaotung的脊背忽然一阵凉意。方才他才做了一次坏人可千万不能让first知道,刚才他才目睹了一幕war受欺负的戏码。


“可是她刚才出去了。”


“嗷咦,那算了吧,本来想约他一起吃饭的。”first微微一笑,看见khaotung

手中的面包,疑惑的问:“你的面包还没有吃完吗?”


“是啊”


“那你快吃啊,不要浪费食物喔,在这个面包很好吃哦。”first笑眯眯的看着他。

khaotung的一张脸顿时惨淡起来要他啃这个在垃圾桶里旅行了一圈的东西吗?这个面包现在和依托答辩有什么区别?

他终于明白yin那句话的意思了。

“怎么了?真的很好吃,我没有骗你哝,快点吃吧。”

“哈哈,好……好的。”他拧着眉,努力微笑着,将面包袋子小心翼翼扒开,放进嘴里。

“是不是很好吃?”

“嗯,真的很好吃。”

khaotung三两下将面包塞进嘴里,看着first笑着。


first抬手擦了擦他的嘴。


“你还是我像一只猫,明明就是你比较像,还是像只馋嘴猫。”


“哈哈哈哈”

评论(7)

热度(24)